• 首頁
  • 線上課程
  • 3小時免費課程【3-1 室內設計裝修藍海系列-室內設計經營管理術】室內設計師,你真的賺到錢了嗎?為什麼要拒絕跟風?建立自己的核心價值!
播放正式購買的課程時,請先登入會員,直接點按右方課堂項目名稱即可開始播放上課!或是在下方“課程章節”頁籤中,直接在列表中點按課堂項目名稱,也可播放上課~學習過程如要發問,在登入狀態中進入下方“課程討論”頁籤,可直接發問,老師會盡快回答你喔!暫不觀看時,請按暫停,這樣才能斷點續播喔!*相關問題可至“常見問題”中查看喔~課程享有著作權,請依規定使用以免觸法~

3小時免費課程【3-1 室內設計裝修藍海系列-室內設計經營管理術】室內設計師,你真的賺到錢了嗎?為什麼要拒絕跟風?建立自己的核心價值!

購課後,登入狀態下點按右方章節名稱即可播放上課!
已上傳 0 小時
目前共 0 分鐘
王本楷

王本楷

主講: 設計裝修實務

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   博士

私立中原大學室內設計學系   碩士
建築物室內設計   乙級技術士
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   乙級技術士
王本楷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   負責人 (證號40E2004092)
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第14屆   理事 — 學術委員會副主委/法規委員會副主委
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第15屆   理事 — 會務委員會主委
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第16屆   監事 
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專責人員
室內設計技能檢定   術科監評
私立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室內設計   講師
私立東南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   兼任講師

需先購買此課程後才能參與課程討論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