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

一定要加入會員嗎?會員有哪些功能?

瀏覽平台有哪些課程、哪些書籍、講師作者介紹、齊全的室內裝修設計實務、證照相關資訊及文章等,這些都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享用喔!而若你想購買課程與書籍來深入學習,就必須加入會員,才能有購買及線上學習的的相關功能,參加課程還能與講師互動、提問與討論喔!

Q2

如何加入會員?

請按網頁右上角的「註冊/登入」,然後按左頁籤「我要加入會員」,請以常用的電子信箱(email)作為帳號,並設定密碼(大小寫英文、數字皆可),請填寫實際姓名及手機(方便日後訂單聯繫與電子發票的開立),接著將「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一讀就通平台會員使用條款」打勾,並填上驗證碼,按下「確定註冊」。然後請至註冊信箱收取會員驗證信,點取驗證連結後即完成驗證,這樣就完成會員註冊囉!

Q3

加入會員之後為何無法登入?

請至註冊信箱收取會員驗證信,點取驗證連結後即完成驗證,若沒收到請檢查垃圾信箱,也有可能是註冊的email打錯,請來電、來信或寫「聯絡我們」詢問確認。另外還有一個可能,就是登入時將帳號密碼打錯啦~再慢慢打一次試試看喔^^

Q4

要如何修改會員資料?

請按網頁右上角的「註冊/登入」,然後按右頁籤「會員在此登入」,或是直接按上方的「會員中心」,輸入帳號密碼即可登入。登入之後,即可在會員帳號資訊中修改或補足會員資料。

Q5

我記得原來的密碼,但想修改密碼要怎麼改?

在會員中心裡面有一個「我想修改密碼」,但必須有原來的密碼喔!

Q6

我不記得密碼了,怎麼辦?

在會員登入那邊,按下「忘記密碼?」,然後到帳號email裡面,收取暫時密碼函,以暫時密碼登入後,再至會員中心修改。

Q7

會員資料一定要全部填嗎?

除了備註可不填之外,姓名、行動電話、地址、LINE ID是必填項目,能讓課程開通、出貨、發票、補充資料、活動等訊息能正確且即時。(只有LINE ID可填“無”)。

Q8

會員個人資料安全嗎?

請您放心,並請參閱常見問題中的「著作權與隱私權」,或連結至「一讀就通平台使用條款」https://www.taiwaninterior.com.tw/privacy/。

Q9

會員中心裡面「已收藏的課程」是什麼功能?

從網頁上方按線上課程進入之後,點進任一個課程之後,在課程名稱下方都會有一個愛心圖案,點按確定收藏之後,愛心會變成紅色,即可匯集在會員中心「已收藏的課程」中快速瀏覽介紹及試聽影片,正式上課則需進行購買課程。

Q10

會員中心裡面「已訂購的課程」是什麼功能?

這裡會出現的每一個課程都是您已付費訂購的,在觀看權限內、任何時間,只要可連上網路都可自由觀看、不限次數。每一課程的觀看權限都有顯示期間是一年,若是單一課程訂購兩次,就會出現兩個一樣的課程,觀看日期會接續在上一次購買的最後一天,例如:2020/01/20購買及開通,觀看權限是2020/01/20~2021/01/20,如果同一帳號2020/02/01再次購買及開通同一個課程,這個再次購買的課程觀看權限就會是2021/02/21~2022/01/21。
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