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充電必讀
  • 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
  • 剩下7週!!還來得及嗎?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術科考試快到了,讀書像噴漆,寧可多層而薄、不可一層而厚,今年春節放完就考試!把握時間理解最重要!年節不要休息太久,初三就要拿起課本用力讀一定上!
剩下7週!!還來得及嗎?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術科考試快到了,讀書像噴漆,寧可多層而薄、不可一層而厚,今年春節放完就考試!把握時間理解最重要!年節不要休息太久,初三就要拿起課本用力讀一定上!
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 2020-02-10

剩下7週!!還來得及嗎?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術科考試快到了,讀書像噴漆,寧可多層而薄、不可一層而厚,今年春節放完就考試!把握時間理解最重要!年節不要休息太久,初三就要拿起課本用力讀一定上!


一讀就通工法上金屬工程鋁窗.png

準備考試千萬別死背!時間快到了!是不是都背不起來?急死人?

需要倒數七週讀書計畫表的朋友,可以來信告訴我你的大名和手機,主旨填上「我要倒數七週讀書計畫Excel表」,發信到bruce.huang0725@gmail.com,(黃先生),我會盡快寄給你!

其實準備考試理解最重要重要,有空自己寫寫看,意思沒有差很多就可以,讀書跟「噴漆」很像,噴漆不能塗一層厚厚的,會有很多瑕疵,好的噴漆工法要噴很多層,而且每層都要均勻而薄,噴之前要先把底磨平、補平,再噴,一層一層噴上去才會平整細緻。

讀過補習班還霧煞煞,讀了書秒懂內容,高分取證。讀術科不管你花多少時間記他、背他,一定會忘記,但不用擔心,讀得越廣,理解越透徹,就可以利用廣度去思考、理解,一旦理解透徹,你就會發現,第二次比第一次記得牢,第三次又比第二次記得牢,每讀一次就會發現有些小地方記不住,再加強記不住的地方就好,多讀幾次就會感受到效果,就好像上漆,薄薄的多上幾層才會細一樣。

如果停留在一個地方,記不住就很容易產生挫折,會以為自己很笨記不住,誤以為是自己的問題,會越痛苦。這是錯誤的方法,就好像上漆為了平整卻在第一層的時候上了厚厚的,乾了之後才發現皺皺的、更不平一樣。

所以正確的方法是,不用管自己記不記得住,看過了、理解了、背過了,就繼續下一題,再理解、再背,發現一些邏輯跟前面的某題類似,就快做筆記,記住那個感覺,再繼續往下讀,再理解、再背。讀了5~6次、記了5~6次,效果就會出現。
3用照片對照大樣圖.png

所以讀書的次數越多才記得住,那都是因為有了廣度的基礎,對理解更有幫助,想要看完一章就背熟一章的內容,那是非常困難的,有了較為全面的理解,才會看到考試資料的共通性,有了共通性對理解更有幫助,這就是為什麼讀書會一次比一次理解的更為透徹。

108年5月這種感謝留言族繁不及備載

拘泥在一個地方,不只效果差,更會拖慢進度,知道了這個道理,是不是放心多了!今年春節放完就要考試了,根本就是在考驗人的嘛!看來證照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!趕快拿起書本好好K!證照就在不遠的前方等著你哦!

IMG_2404
 

一讀就通系列【強棒!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_學科、術科、全系列都來這裡買】

上一頁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