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年第三梯技術士考試行事曆已經公告,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一年可以考幾次?術科成績及格可保留3年。
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 2020-02-10

106 年第三梯技術士考試行事曆已經公告,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一年可以考幾次?術科成績及格可保留3年。


106年裝修工程乙級考程.png

圖中右上的箭頭應該是報名截止日期「9月7日」

隨著第一梯次的簡章上架販售,106年全國技能檢定考試共計三個梯次的考程行事曆就一起公布了!很多人看到第三梯次有「裝修工程管理乙級」考科就以為「一年可以考三次」,其實不是這樣的。

裝修工程管理以及考試行事曆.png

裝修工程管理12600每年只考一次。

是因為勞動部的考試科目幾百種,辦理的行政人員太辛苦,所以必須分幾個梯次來辦理,其中有些特定職類報檢人數很多,也會跟著分梯,有些職類根本沒什麼人報名,甚至會兩年才辦一次,「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」的考試每年都有3000~6000多人考試,所以目前是被分配在「第三梯次」,每年考一次哦!

學術科一起報名.png

自從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學科考試方式在104年改成「自題庫出題」之後,學科成績就不再保留,不及格的話必須來年再來,但是術科成績就可以保留三年囉!

也就是說,報名的時候學科、術科一起報名,學科如果沒有及格的話,還是可以接著考術科,如果術科及格的話,第二年或第三年之內把學科的成績補上就可以發證囉!

術科及格可保留三年.png
 

4簡章.png

因為106年第三梯次的簡章還沒開始賣所以先用104年的圖片,到時記得去全家超商買。

所以今年打算報考的朋友,可以開始準備考試囉!一定要注意報名時間哦!想要索取學科題庫的朋友請寫信來索取,bruce.huang0725@gmail.com黃先生,

並且寫下姓名、手機號碼,告訴我:我要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學科題庫、解答電子檔。

7不要死讀書要找方法理解是很重要的.png

找到理解的方法考試就不難,

我會盡快e-mail寄送勞動部公布的整套題庫電子檔!!

免費的嗎,當然是免費的,題目是勞動部公布的,所以不用客氣哦!


一讀就通系列【強棒!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_學科、術科、全系列都來這裡買】
 

上一頁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