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考試有沒有易懂易記的驚天秘技?竟然都是圖表整理考試準備方法與方向!好理解超易記!這麼完整的考試準備秘笈,快點收藏起來!
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 2020-02-11

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考試有沒有易懂易記的驚天秘技?竟然都是圖表整理考試準備方法與方向!好理解超易記!這麼完整的考試準備秘笈,快點收藏起來!

類似工法對照就要有人整理表格.png

就像前面幾篇講的,11月初的學科考試,謹慎應對就可以了,有了題庫,好好準備幾個禮拜,多做幾次題目,要通過通常沒有問題。

有了表格又有對照的照片不怕看不懂.png

有了表格又有對照的照片不怕看不懂。本圖摘自一讀就通金榜必勝寶典第173頁

但是術科要一字一字的寫出來,真的是一大挑戰!想像只有幾個閱卷人員,要看6000張的答案卷,答案要怎麼寫才會讓滿頭大汗的閱卷老師,用直覺一看就知道你有兼工經驗,既重視施工品質,又了解法規??這裡面一定會有一些訣竅的。

只不過網路上大半的資料都是純文字,大不了就是考卷上面的大樣圖,想要看一下工地照片,實話實說,連設計師到工地拍的照片都只是為了要向屋主交代用的,有可能看得到完整的施工過程嗎?更何況是要精準對應工法步驟的照片,那更是不可能了。

丈量放樣要注意什麼用照片來記最快.png

很多內行的大哥都知道,其實很多類似性質的工項之間都有一些共通的作法,如果沒有經驗的話很難想像,但網路上真的找不到這些資料,何況網路比太平洋還寬廣,真的很難搜集。

不擔心,我去年在部落格上面寫的文章,我剛剛都把它分類整理了!今年要考試的型男、美眉照過來,趕快把連結收藏起來,以備不時之需哦!

真的太強

108年5月這種感謝留言族繁不及備載


一讀就通系列【強棒!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_學科、術科、全系列都來這裡買】
 

上一頁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