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裝修工程管理12600_逐步引導正確填寫報名表_一讀就通圖解報考填表開箱_即將公開一次就考上的應考讀書密法_一次就考上的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書
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 2021-09-03

室內裝修工程管理12600_逐步引導正確填寫報名表_一讀就通圖解報考填表開箱_即將公開一次就考上的應考讀書密法_一次就考上的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書


 
110年報名表封面改版8/31全家上架,學科考期改12/19舉辦!!報名期間9/7~9/16。

術科考期會在明年1月個別寄發術科通知單。
簡章報名表都在「全家」、「OK」、「萊爾富」三
大超商系統上架,一份50元,一定要記得買「白色」的「黃牛皮紙」信封套是錯的,別買錯喔!

 


打開封套,藍色和紅色的報名表可以不要,12600室內裝修工程管理「只有乙級」所以留下白色簡章、繳費單、黃色報名表就可以。

 
2
先來看看有哪些重要的表格

2-1
報名表正面(左邊「正表」、右邊「副表」)
 

2-2
報名表反面(左邊「報名程序」、右邊「合格文件表」)
 
3
首先,先把黃色的報名表拿出來填寫基本資料。

3-1
先從正面的正表開始。
 
(1)依照藍色文字的部分填妥基本資料,該打勾的打勾,左上角的考區要翻找簡章第13、14頁,選擇方便的選區出席考試。

(2)查名字的英文翻譯網頁:https://name.longwin.com.tw/name2passport.php

(3) 報考資格的部分要選一個打勾。
       a,高中職+2年工作經驗的,要勾10。
       b,二專、五專、大學以上的,要勾11。
       c,有6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的,要勾12。

(4)有紅色色塊的地方,依照指示實貼照片、浮貼身分證影本正、反面。
 
(5)稍晚拿繳費單去郵局繳費完畢之後,收據正本也浮貼到右下角。

(6)記得左下角要簽名喔!

(7)不一定要填的用綠色文字表示喔。
 
3-2 
再填正面右邊的「副表」
 
(1)反面填寫狀況差不多,多一個「緊急聯絡人」要填寫。
(2)還有下面兩列是寄成績單跟術科考試通知單的地址條,也要填妥。


報名表的反面只有右邊要填。
 

12/19就要考學科了,想要找一個有用的課程,「統整解析逐題講解」的學科課程,加上有20年工地實務經驗的講師講解,只有「一讀就通」喔!
 
(1)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大專畢業證書影本的報考人,你已經填好,這裡不用看了,對~二專也一樣,大學專科都不用再填這裡囉!

(2)反面上半部的「學力證明書」兩種人會用到

a.畢證不見來不及申請補發
b.大專在學最高年級

 
很簡單,到(母校)教務處、註冊組的主管請他們幫忙處理,找人蓋章。

(3)需要填寫下半部的「工作證明書」的報考人兩類

a.用高中職畢學歷報考者須填滿2年以上。
b.不用學歷證明報考者須填滿6年工作經驗以上。

注意:「擔任工作內容」是整張報名表審核最嚴格的地方,請慎重填寫,盡量填滿,只要有一、兩個填對了,就會過,反正只要你工作中有跟「統包」工作相同的,都盡量填,細項一項一項填,還有問題的學員、讀者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來輔導填寫。



報名表反面的左邊,有興趣讀的,自行閱讀。
 

6     
郵局繳費單

6-1 
記得如圖填好「金額(壹伍肆零)」「姓名」「電話」「報檢職類」。

6-2 
填好就可以到郵局繳費囉!報名費1540.-查簡章第28頁表格中的第51項。
買掛號郵票大約28~36元吧?

6-3 
想去超商繳費的要自己列印繳費單:http://skill.tcte.edu.tw
後面會有繳費單列印步驟說明。
 

7   
檢查報名表有沒有填好:

7-1
照片都要實貼。

7-2
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兩份,要浮貼在報名表正面的「正表」、「副表」各一份。

7-3
繳費單有沒有浮貼到「正表」右下角。

7-4
用學歷資格報考的有沒有影印好畢業證書。

7-5
填好、貼好的報名表連同畢業證書全部整齊用迴紋針別好裝進信封套。

7-6
在信封套上打勾好各項檢查項目,確定繳費完畢且已經將繳費單貼妥後就可以封好信封口,到郵局窗口秤重買郵票寄出!

7-7
完成。

 
上網列印超商繳費單要點擊下面的連結
http://skill.tcte.edu.tw

 
1. 點「報名專區」會有下拉式選單

2. 選擇「個別報名繳費單」印製
3. 進入頁面填寫基本資料
「職類」、「選擇乙級」、「身分證號」、「姓名」、勾選「一般生」
點按右下角「送出」

 
4. 印出後上面是超商繳費單、下面有ATM轉帳的「個別虛擬帳號」,如果選擇ATM轉帳的人一定要記得列印轉帳的繳費單,才有「報名費收據」可以貼到報名表上。

5.快去繳費吧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考試快到了~要如何選書呢?!
介紹工法前,會整理、濃縮工法的工序!並且用照片輔助理解!

洗石子、抿石子、斬石子工法濃縮整理圖片輔助理解
類似工項的工序還會整理出異同,輕易就了解!

我要上線上課程:https://www.taiwaninterior.com.tw/course-detail/47

線上課程費用內含全套書籍費,
已經完全上傳完畢可以不斷重複觀看複習,
而且認真上課,內容使用大量實務接案的案例講述證照課程。

我要買書自修:
https://www.taiwaninterior.com.tw/books-detail/22

天花板、架高木地板框架結構流程用表格比較輕鬆理解!

每個章節之前還會整理統計歷年常考的重點!


水泥砂漿打底地板歷屆都怎麼考,用表格整理出應考準備重點。


牆壁水泥砂漿打底粉刷也會濃縮工序幫助記憶理解,內文展開解析很快就會吸收記住!
什麼是刮尺、鋼絲整平尺、水平尺,如何使用這些工具提昇工程品質是出題永遠的重點。

什麼是橡皮槌?什麼時候使用?鋸齒鏝刀、磁磚切割刀有什麼功能?為什麼要用到海綿鏝刀?
有照片加講解,才會一次就考上!

 
大樣圖要不要學會用筆畫?什麼是「比例正確」?為什麼要考大樣圖?歷屆大樣圖都怎麼考?
 
準備大樣圖要多了解模擬題嗎?沒考過的馬賽克磁磚大樣圖會考出來嗎?為什麼要學會這些專有名詞?
 
窗簾成本計算公式好學嗎?單位有哪些?

歷屆考試窗簾工程都怎麼考?什麼是簾襉?蛇行簾怎麼安裝?

壁紙工程多久沒有考了?還會考嗎?真的有照片就秒懂光速記憶!


櫃體工程多久沒考了?會考嗎?需要理解嗎?有照片就能保持清醒頭好壯壯到考上!



幾乎年年必考的天花板複雜嗎?輕鋼架天花板會是今年的大熱門嗎?


安全法規這麼龐大!要怎麼讀呢?

室內裝修管理辦法是室內設計裝修業的憲法,每年出題佔13.34%要如何把握?!

建築技術規則還會考嗎?有沒有簡單的記憶法?

室裝法的架構很重要嗎?為什麼了解架構對掌握室裝法來說那麼重要?

室裝法只有40條,用表格一眼就鳥瞰大致內容,往後逐條吸收更容易!

面對複雜的營建安全衛生法規,圖解最重要!

能用表理解就用表理解!才叫秒懂,才能光速記憶!建築法第77條之二是室裝法的法源,你知道嗎?

 
這麼用心編排,這麼花心思,就是為了怕你睡著,大量圖表讓你精神飽滿,每頁秒懂、光速記憶才是一次就考上的關鍵秘訣!



祝大家應考順利、金榜題名哦!
想上一聽就懂的線上課程也有喔!

 
109年學員通過率98%學費超省、課程內容豐富有效!購課費用內含全套書籍!需要1118題學科題庫電子檔的請來信bruce.huang0725@gmail.com

寫下姓名告訴我:我要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學科題庫、解答電子檔。
會盡快e-mail寄送整套題庫電子檔!!
上一頁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