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充電必讀
  • 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
  • 學科成績已經公布!不論如何趕快準備術科!地毯式掌握考古題,就掌握出題方向!圖表理解重於死記硬背、組織讀書會、互問互答可幫助理解、加速記憶,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考試,必勝秘訣大公開!
學科成績已經公布!不論如何趕快準備術科!地毯式掌握考古題,就掌握出題方向!圖表理解重於死記硬背、組織讀書會、互問互答可幫助理解、加速記憶,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考試,必勝秘訣大公開!
【證照12600】裝修讀書計畫 2019-12-02

學科成績已經公布!不論如何趕快準備術科!地毯式掌握考古題,就掌握出題方向!圖表理解重於死記硬背、組織讀書會、互問互答可幫助理解、加速記憶,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考試,必勝秘訣大公開!

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學科考試成績已經公布了!

學科成績沒通過還是可以考術科,1月就會收到術科成績通知單了!學科補考比較簡單,接下來要更認真面對術科考試喔!

可以趕快上網查詢:https://eservice2.wdasec.gov.tw/cla/CLAS/CLAS101Q.aspx

1.先填寫身分證統一編號

2.再填寫出生日期

3.填入職類代號12600

4.填入左方驗證碼

5.按下確認查詢

五個步驟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了!!(如下圖)

但學科沒過還是要繼續準備術科!!接下來就要緊鑼密鼓,開始準備術科考試,過來人的建議,最好趕快找到可以一起伴讀的團隊:

第一步驟:組織讀書會,讀起書來才會快!為什麼呢?

如果一個人讀,想要驗收讀書成果,就要寫寫看,但是等到寫完一題,通常要幾分鐘,寫到熟練可能一天半天,幾百題下來,根本來不及,如果互相背誦給對方聽,分鐘就可以完成一題,而且互相提醒、交流背誦辦法,更是印象深刻,遇到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分工查找資料會更快!

所以通常結伴考試的通過率是最高的!

第二步驟,就是收集資料,包括上網查找、買書都是好方法,要記得收集到最完整的考題跟解答,各種版本互相比較參考,去掉錯誤、過於囉唆的資料,收集文字簡練、有圖、有表的資料,甚至找一些影片幫助自己理解,在收集資料的過程,就對重點常考題印象深刻,當然能夠找到統計出題頻率的書籍,就更是方便了。

 

 

第三步驟,整理解答文字,為什麼呢?因為網路上的解答相當混亂,包括市面上有些書籍也有類似現象。

就是說,提到類似工項的相似工序,比方說磁磚鋪貼分為硬底、軟底,地面與牆面,但不論是哪一種,都需要預先「放樣」、「清理表面」,其中的「清理表面」就可以整理成都是一模一樣的敘述方式,才會好記,不論出題如何出,只要是磁磚鋪貼的「表面清理」都可以用一樣的敘述來應付,讀書節省相當多的時間!

 

放樣當然有些不同的地方,但是也要設法整理到相當接近,才會好理解、好背、好記!

第四步驟,擬定讀書計畫好好執行!!

第五步驟,拼命讀書,不要放棄!

記得,一定要按照讀書計畫下去用心讀,寧可多讀幾次,千萬不可以遇到困難就卡住,畢竟記憶就像是油漆工程,一定要多漆幾層才會平順牢固,如果遇到困難就卡住,非要解決掉才往下,就會白白浪費掉許多時間喔!

真的太強

作夢也會笑

別忘了,堅持下去才是王道,每年過完年都會有很多人放棄,千萬不要等到考卷發下來,看到一堆熟悉的題目才後悔,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堅持!

加油!

需要學科題庫的記得要來索取哦!bruce.huang0725@gmail.com

一讀就通系列【強棒!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_學科、術科、全系列都來這裡買】

上一頁
我的瀏覽紀錄
我的瀏覽紀錄
TOP